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0|回复: 47
收起左侧

[搭机回国] 俄罗斯航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6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网上买的俄罗斯航空。

那个。。。是不是付完款收到电子邮件就算大功告成了?不用打印什么?直接拿着护照就ok了?

还有,为啥回家能选座位和吃的,回西班牙就不能选?

最后。。。那个安全么?是不是基本就是用不到返程机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6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什么意思?你打算炸飞机?

打印下对你困难吗?不难打份以防万一呗。

托运行李别放贵重物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0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ier 的帖子

我哪有那个大无畏精神当人肉炸弹啊~~~我是怕我同机有或者机场有。。。

我不知道该打印什么啊 廉航都说明要最后确认打印那个check in 可是俄航什么都没说。。。

还有 我觉得我箱子比里面东西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7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真没看明白你说什么。去年订票时选了餐,但机上空乘压根不管这个,照旧问:米饭面条?鸡还是牛?我还以为订票选餐就是个逗你玩。你这么一指点才知道选餐这事后面大有深意。。。受教受教,谢谢啊

那机场被炸还不到一年。。。总的说,你要不打算干炸机,那就只管你要干的事就行了。恐怖份子这事属于可遇不可求,多操心没用,看命

就打那邮件,Electronic ticket receipt。那上不把行程都列了嘛。座都选了,等于CHECK IN了。恶航官网说:“在办理航班登机手续时,您只需要出示护照和婴儿出生证明。但是,如果您有行程单,请带上。在您进入机场进行安检服务以及在您出国进行边防检查时可能需要出示行程单。”
http://www.aeroflot.ru/cms/zh/before_and_after_fly/e-ticket

你觉得箱里没啥基本没用,人得查过才能证明。要不你给检查的人配一X光扫描仪?
箱子贵可以考虑别上锁,便人利己。上回我给人准备了一容易撬的小锁,结果人不撬锁,撬锁鼻。不上锁,以后想锁还能锁;上了,以后可能就再没法锁了。尤其你转机时间长的话(恶航特点),人家有充分的时间和耐心选择更高难度的撬法,然后人工排查。。。
有一点你放心,真没看上眼的他到也不拿什么,就是翻得乱点不给你细规置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76 收起 理由
paco_0265 + 176 欢迎多多发表类似题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7 16: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同学要加分,太热心了,说话也幽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6 22:23
  • 发表于 2011-5-27 1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楼主,我还真没看明白你问的问题是什么个名堂~
    什么叫“基本用不到返程机票?”
    俄罗斯航空很不错的,你收到电子邮件就OK了,拿机票到柜台直接办理就行了。选餐什么的都是小问题,人在飞机上能到达目的就阿弥陀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航空。。。

    回复 橙子Cc. 的帖子

    我觉得也是 但是我木有权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orong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 是不是在回家路上就被炸到外太空了。。。所以用不上返航票。。。

    那个。。。我去哪儿领机票啊?现在我手上只有电子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2: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ier 的帖子

    看你这么一说 我才知道原来选餐就是胡折腾。。。

    那就是说我把电子邮件打印了再拿着护照就ok了吧?

    我现在都怕廉航的那些什么打印之类的“圈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6 22:23
  • 发表于 2011-5-28 0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通常的话,你买国际机票,一同买返程的会比较划算,因为返程的价格和单程的差距不大,只是税要加两分。所以我建议你一起买,俄航真的挺不错的,比国航好的多得去了!
    你只要收到电子邮件就OK了,拿着你的护照到机场找到俄航柜台,他们直接会帮你办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今年2月份刚坐的俄航往返,机票是提前三个月订的,当时有打印出行程表,但是来回办理往返时根本没用着,(主要是用来让自己不忘记航班和时间)当时转机只能两个小时,俄罗斯机场不是很大,过安检时要脱鞋子,寻找登机口时要特别留心,因为那些登机口的指示牌比较不那么显眼,而且登机口都是夹在机场商店旁边。
    回西班牙时在俄罗斯机场转机时最好一下飞机就去找个机场工作人员带你去办理,(因为转机时登机卡上是没有写明登机口是哪个,必须到了俄罗斯机场时去窗口办理,但是下了飞机,机场里根本没有指示窗口在哪,所以最好直接找个机场工作人员,把登机卡给他看,他就会带你去办理手续,然后带你去过安检,之后就可以自己去找登机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6: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转机果然很麻烦,。。。 饿航是不是最烂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扫儿 的帖子

    只是转机时麻烦点,其它都还好,从马德里到俄罗斯的飞机是小型的(一排6人)时长5小时,飞机上中国人也比较少,从俄罗斯到中国是大型的(一排8人)时长10小时左右,飞机上中国人比较多,大部分都是从欧洲其它国家转过来的,飞机飞的也很稳,反而在国内的那一段旅程,让我好紧张,飞机太颠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nina123 发表于 2011-5-28 16:34
    回复 小扫儿 的帖子

    只是转机时麻烦点,其它都还好,从马德里到俄罗斯的飞机是小型的(一排6人)时长5小时 ...

    我妈回国时候坐的饿航 说。。。。以后再也不坐了 好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扫儿 的帖子

    我觉得吧转机的应该都差不多,直飞的当然方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9 1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还是你富。俺穷人连廉航都坐不起,不知道打印圈套是什么。。。

    和机场转机以及行李安全比,选餐只是小折腾。。。

    查下邮箱,去年俄航发给我两个邮件。一是通知收钱,另一个标题是Electronic ticket receipt, July 23 for MR。。。 按俄航官网和前面同学的说法,打行程不是必须,只是个备份凭证,那你打邮件就行。我邮件里他们还给了一个Click here to view and print e-ticket receipt。。。的链接,点后有机票行程的详细信息,看上去很正规的,你也可以打这个,或许更好。不管哪个,护照你可别想扔家里。。。

    我自己去年办手续的情况记得不太清了,而且当时我回国其实是在前苏联另一国出发,转机前最初办手续是在航班实际承运的与俄航联运的波罗的海航空,不是真正的俄航。所以也不适合做你在这的情况的参考。要不这样,我今年又买了俄航(俺人穷但志不短,坚定了决心要挑战各种困难!),7月下旬会再飞一次。等回来再向你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9 18: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扫儿 发表于 2011-5-28 16:02
    额 转机果然很麻烦,。。。 饿航是不是最烂的了。。。。

    先不考虑特殊行程,我感觉转机比较麻烦的是巴黎和莫斯科两家,主要是航站楼设计不合理的原因。相反,慕尼黑就简便容易得多。

    加入行程安排,象nina123那样在莫斯科2月2小时的转机就不会感觉太多不方便,因为还没来得及感到不方便就离开了。那种情况下自然会说转机都一样。
    但如果你要在那机场里7月呆上7个小时,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能说的就是你妈说的那些了。nina123说莫斯科航站楼里商店多,但呆7小时的就会说成:商店多到挤得旅客休息区只有几把椅子还在。。。
    再加上航站楼采光象蔬菜大棚,空调也象,除非你早备好了躺椅太阳镜防晒霜beach short,不然,俄航怕不是最烂,也是之一。。。

    点评

    太对了,巴黎戴高乐设计的很不合理!  发表于 2011-5-31 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ier 的帖子

    你几号?我也是7月 27 28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na123 的帖子

    唉。。。看来我得带好眼镜了。。。

    谢谢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9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er 于 2011-5-29 19:54 编辑

    回复 夜安小熊 的帖子

    比你早一周。趁着我老板去加拿大,提前开溜。不过这还没经过他恩准呢。

    眼镜?看什么?登机口的指示牌?那字,大着呢,不是全盲都看得清。问题是放的地方背,而且走廊看去你看到的都是商店,你备好了望远镜也一样看不见,除非已经到了登机口。。。在走廊你自己用心一个个数就是了

    还有,航站楼好远好远的某个地方的墙上面会有一块显示屏,上面列着较近的航班的登机口等信息。那个显示屏你需要好好看。它给出的登机口信息比你登机牌上的要更权威

    你转机等几个小时?这个问题才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