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巴塞学生合住 包午餐晚餐 招男生

康明眼镜 仓库区新店开业啦!
查看: 19052|回复: 273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1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柏拉图式 于 2015-9-12 13:24 编辑


FAQ:

Q1:  谁还有什么时候必须要开发票?
Q2:  在发票里面需要有什么数据?
Q3:  如果发票里面有些资料错了那么怎么办?
Q4:  如果我丢失了发票怎么办?
Q5:  如果我不要发票可以吗?
Q6:  在什么情况下消费者可以要求发票?




附上某些种类发票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情况举例

            举例1:  当一个人花了9000欧元来装修他的房子却没有拿发票, 那么他就不能享受再个人所得税内, 国家返还给你的1350欧元的退税(9000欧元* 15% )

            举例2: 一个老板(Autonomo)当修理他平时所要去上班的车, 花了1000欧元, 却没有要发票。 那么就不能包含在他的做账中, 这就说明在做个人所得税的时候(IRPF), 他需要交纳280欧元(1000*28%)的费用。 再来, 也不能享受国家的退税, 这就说明, 他还需要丢失了得到160欧元的可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莣記だ + 5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7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老板(Autonomo)当修理他平时所要去上班的车, 花了1000欧元, 却没有要发票。 那么就不能包含在他的做账中, 这就说明在做个人所得税的时候(IRPF), 他需要交纳280欧元(1000*28%)的费用。 再来, 也不能享受国家的退税, 这就说明, 他还需要丢失了得到160欧元的可能


关于,这个,,我包帐的    怎么去找回这个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Q1:  谁还有什么时候必须要开发票?
Q2:  在发票里面需要有什么数据?
Q3:  如果发票里面有些资料错了那么怎么办?
Q4:  如果我丢失了发票怎么办?
Q5:  如果我不要发票可以吗?
Q6:  在什么情况下消费者可以要求发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情 发表于 2013-7-31 11:35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除了买衣服,买吃的发票不算,,

==! 。。。。。 你要加进个人所得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syou 于 2013-7-31 12:55 编辑

有点复杂啊。

有个问题,发票从哪来?自己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fsyou 发表于 2013-7-31 11:52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有点复杂啊。

有个问题,发票从哪来?自己做吗?

可以自己做,。 只要写对了格式, 或者直接下载发票样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式 发表于 2013-7-31 13:01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可以自己做,。 只要写对了格式, 或者直接下载发票样本

再请教,在哪下载发票样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fsyou 发表于 2013-7-31 12:02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再请教,在哪下载发票样本?

http://www.modelofactura.net/wp- ... lo-Factura-Word.do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式 发表于 2013-7-31 12:39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 。。。。。 你要加进个人所得税吗?

我好像没吧, 打工还弄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情 发表于 2013-7-31 12:10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我好像没吧, 打工还弄这么多

哈哈。。 那就行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莣記だ 发表于 2013-7-31 12:21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不错不错

精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式 发表于 2013-7-31 10:22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精华!!!!

俺不给精华的,等瓢子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莣記だ 发表于 2013-7-31 12:24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俺不给精华的,等瓢子来吧。。

坏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式 发表于 2013-7-31 10:24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坏人! 。。。。。。。。。

都说我坏人了,要不要连银子都撤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2: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莣記だ 发表于 2013-7-31 12:33 【信息分享】关于发票与消费者 你不可不知的信息
都说我坏人了,要不要连银子都撤啦?

果然是坏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rami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