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瓦伦西亚中文学校全年招生启事 夏天到了-康明配近视太阳镜 折上折!
查看: 3527|回复: 45

[讨论] 有人把孩子放私立学校读吗?私立学校每个月差不多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5 2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私立学校每个月差不多多少.钱?我这旁边区分有个私立学校,里面中文德语英语都有教的,貌似还不错,你们有人把孩子放私立学校读吗?0 f8 x, C+ O1 g) \
我说的是全私的那种不是半私的!!!可以说说怎么样吗?
+ N3 a  O9 e" V7 e6 u: u8 Z
发表于 2016-8-3 16: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I 发表于 2016-8-1 18:58
5 D2 }. Z) k/ A. O# v* K我在考虑要不要换?有些人说半私立跟公立差不多,说孩子习惯了还是不要换好 ...

6 C( v1 J1 [6 j. X4 }! ~2 Y0 h首先 孩子的质量 整体比较高。。。源于孩子家长的素质  经济实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0 09: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多数人应该不止一个孩子。通常都有两三个孩子
% Z, L# m. `1 x/ R# @" e& q私立,金钱是一方面。如果像上面几位说的,还会攀比,那将来能成什么才不一定。败家的能力绝对一流/ z( a. Q! H0 s) g7 Q

9 m$ w. R7 S, m' [0 m2 y2 d少数公立确实是极差,极差···品德带坏,真是毁一生。不小心来个斗殴,伤身伤身哪···
' X& H, L' x' x9 V* r5 b2 _9 X
6 J  O4 s. B. C& |; j1 b; f, J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去半公半私,很多是全私立转学去的。不过真的位置难求。
% x5 u6 V- l) U. S虽然硬件设施什么比不过全私立的,但是考虑经济,已经算不错啦,综合更方面也不会差。8 _2 k. K& a  z: O
( I9 p1 m6 ]) k  ]6 O5 p
有条件还是培养培养孩子的兴趣,寒暑假带回国内体验体验,且学习一些。; ]- p/ }$ U1 `$ R, W% x8 S
西班牙这个二流,现在近乎三流的发达国家。教育真的让人唏嘘··且不说目前的治安环境,首相无法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1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肯的说一下我的孩子在国际学校的看法,我的孩子从很小就一直放在里面教育,一般街边的私利学校我不是很了解,但是相对好一点地私立学校还是有自己的教育方式的,我感觉孩子变的比较绅士有礼貌,但是最近两年以来班上的中国孩子越来越多,我默默的观察了一下,多数家长属于手上资金相对宽裕,但对孩子的教育不闻不问的,那么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继续在这里,这本身就是一种攀比,所以楼上说的没什么好攀比的看法我是不同意的。另外学校越来越多的接纳亚洲孩子,里面的老师也没有对中国孩子有多好的印象,孩子在里面也会相对的受到一点歧视,另外其他老外孩子的家长都会相互邀请同学会,可是据我所知,至少我孩子所在的年纪每次除了我很尴尬的带孩子出席外从来没见过别的中国孩子,坦白说,我今年打算把孩子放去一个我看中的半公半私的学校,但是我看好的学校需要的punto都很高,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比较容易入学,所以目前正在置换住房,也是为下一步去学校准备,希望我的经验对你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2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6 19:54:4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学习能力跟得上 同班同学嘛?!  毕竟这里的中国孩子们比他们要多学两门语言 (普通话和方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7 16: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7-16 20:54
& j# }* W& `9 c* \' c  d# N' V2 b孩子的学习能力跟得上 同班同学嘛?!  毕竟这里的中国孩子们比他们要多学两门语言 (普通话和方言) ...

* ^2 }% J2 B9 }我也纠结 啊 ?所以想知道大家什么意见?我大儿子听的懂中文不会说更不会方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7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7-16 20:542 E% b; \7 r2 O% j/ q3 ?' ?! x# Z% e
孩子的学习能力跟得上 同班同学嘛?!  毕竟这里的中国孩子们比他们要多学两门语言 (普通话和方言) ...

! [- }" C5 i6 q: v我也纠结 啊 ?所以想知道大家什么意见?我大儿子听的懂中文不会说更不会方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7 17:10:0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住家区域的公立学校怎么样,渣的话  还是进私立吧…  我这里有个区域的幼儿园小学都是gitanos偏多的,很多父母都把孩子放进私立读………   如果 公立的ok的…  学渣 还是学霸  看他自己努力和父母的 陪练了,很多父母想孩子自学成才,其实前期 的努力还是靠父母的,等到ta以后 长大 自觉了,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7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立的孩子的话因为是免费的,父母差不多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人,素质肯定不行,打打闹闹都是小的了,就怕跟着这些学坏了,LEONARDO DI CAPRICHO就是铁坦尼克号男主角不是演过一个电影当叛逆少年的
: a: Z6 n8 w6 [8 N% ]4 l( F# X
6 \- E$ M' f, X$ I所以能负担的起的话自然是私立的最好,私立的收费都是在600到1200,也可以包送到国外大学的,但是那些价格就贵了,如果是小学之类的话大概费用都是800左右,如果加上接送要100多,食堂也要100多,一个月的费用大概在1000多一点把,唯一的一个问题就是私立学校的攀比现象是比较严重的,家长开什么车去接送,或者小孩自己穿什么衣服都是会攀比名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7 18:27:17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zxx 发表于 2016-7-17 17:23
1 R1 q% [& q" t公立的孩子的话因为是免费的,父母差不多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人,素质肯定不行,打打闹闹都是小的了,就怕跟着 ...

* I3 k! p6 k3 k, m7 K对,我酒吧一客人的儿子就是高中私立的(确切是他从小就是私立开始读的),衣服鞋子全是牌子的,都烫过的,今天她儿子17周岁了,他有四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两个 他们的父母已经送了辆moto作为生日礼物了, 而我这个客人儿子明年满18岁考出车证 要买mini车作为礼物,他其余的朋友也等18岁的车子当礼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7 18:45:27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A客人的儿子吧……
0 ?; a4 f. q6 @" v5 y: T6 \: `4 e, g$ n3 v
B客人的儿子同A的同岁,是个学霸,斯文,说话细语的,在公立上学的。
1 w* S* S: s. a' j, r; z, w6 t. d' K% d
C客人的女儿 是B客人的sobrina,私立学校的(初中),她妈妈抱怨怎么女儿这么多作业,都没玩的时间了,每天回家写完作业都天黑  睡觉的点了……
: y6 E; H+ ^( Z: \1 f; D4 H# ?( C' R2 o$ U6 k0 K! I6 `
D客人的女儿 3岁上私立幼儿园,原因是他们俩夫妻都是这家幼儿园上学毕业的,校长老师们都熟悉了……
( o, T: t/ C% T& r# ^! ~2 v% g7 I8 t5 r8 l: W4 ?& {2 K- H
反正我一圈认识的客人里…  公立  私立 的 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中产阶级,,读半私立的学校。。花钱不多,学校也不错。。(问题是,,位置难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0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负担得起送私立学校,之前帮朋友儿子咨询三语教学,英式私立,每个月学费一千多欧,有校车接送还攀比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22:45:51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找一个好一点的半私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22:45:5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找一个好一点的半私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21:34:0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负担得起私利比较好……就是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私立,每月七七八八,一千欧打底是要的。长远考虑下,撑的住不。我是想送半私立的。等他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看着换半私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zxx 发表于 2016-7-17 18:23: E. H/ e. ^. a
公立的孩子的话因为是免费的,父母差不多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人,素质肯定不行,打打闹闹都是小的了,就怕跟着 ...

/ {1 w' S  _! S; w' t+ x! v% l9 k我家孩子是私立学校 ,,,亲戚孩子 也都在私立、、、服装的攀比不存在。。。私立学校不比公立。。。都是统一校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7-17 19:27
2 [: S3 c; W/ d4 b对,我酒吧一客人的儿子就是高中私立的(确切是他从小就是私立开始读的),衣服鞋子全是牌子的,都烫过的 ...
( S. {2 n6 h2 K* ^0 ^* b
这压根不算什么攀比、、家里有条件。。。一个摩托。一个小mini。又不是负担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0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irio 发表于 2016-7-20 21:00" }. l8 X7 ~- n
能负担得起送私立学校,之前帮朋友儿子咨询三语教学,英式私立,每个月学费一千多欧,有校车接送还攀比个啥 ...
- e- ]& H+ Y( ?7 c2 P! X
对啊,,,本来就是 如此。。。。那些攀比论者,,,压根就没接触过这一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