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瓦伦西亚中文学校全年招生启事 夏天到了-康明配近视太阳镜 折上折!
查看: 1796|回复: 28

[疑难杂问] 宝宝8个月了,头型还这么偏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 11:00:14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这是上面看下来。左边明显扁。正面看,左边的头顶还矮一点点。无论怎么矫正都这样了。还有机会圆回去吗?
image.jpg
发表于 2016-9-1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型很正常的啊,,中国的宝宝  去医院医生都是说太偏了,,老外睡成橄榄头   再说 你现在搞头型太迟了,,要去网上买u型枕    但是那个基本上是六个月以内    八个月了不行了  如果实在是想搞好点就去买个吧不贵几十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0:38:1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9-4 17:53
( G6 T' F7 o/ K# H一直不知道,  直到有孩子,感觉头型怎么都睡不好才摸摸自个儿的头型…  mama  mia …… 也是偏的……   ...
' A! @3 X7 l5 \9 b. \+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0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9-4 17:53
8 s4 ?% t, {2 W! w: Z一直不知道,  直到有孩子,感觉头型怎么都睡不好才摸摸自个儿的头型…  mama  mia …… 也是偏的……   ...

1 |! }: u  b5 Y& t" P2 o: y" W! J9 J偏也没有事,不一样是找到个头投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个月宝宝还很小啊,慢慢调整,耐心耐心不着急,睡着的时候帮他挪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3:31:1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从生出来的时候我就把他趴着睡了,不过就是要经常的给他换边,不然会一侧睡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22:56:3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能 塑形头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5:4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怀疑我灌水 发表于 2016-9-1 12:044 P/ _1 K) [0 |4 y8 G! p( Y) ^+ T& Y
米袋枕头,睡的时候侧睡。
1 H9 r% {, b, i9 F
睡了。好像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6:1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ノにι情⑧あそ 发表于 2016-9-1 12:14" P7 e* ^- H9 B% A
去医院看医生 如果偏头严重的话 医生会给开单子去订头盔

; \5 p3 N% j2 f; X, r' e. g医生说不需要头盔。我自己看着老难受了。不对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7:00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6-9-1 12:59
2 F8 w8 ?$ d, i( P八个月宝宝还很小啊,慢慢调整,耐心耐心不着急,睡着的时候帮他挪一下
8 ]2 M8 Q& g; z3 g1 L
基本都在挪。还能圆回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7:37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哦i兮q123 发表于 2016-9-1 13:42
9 e: \4 m0 L6 V# ~8 f* O4 _这个头型很正常的啊,,中国的宝宝  去医院医生都是说太偏了,,老外睡成橄榄头   再说 你现在搞头型太迟了 ...
+ b0 K* d) P' P4 B+ C5 T0 @
感觉左右不对称。看着老难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8:2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zxx 发表于 2016-9-1 14:31
* S/ w0 |& n: S6 y( E9 v$ c' N0 x我儿子从生出来的时候我就把他趴着睡了,不过就是要经常的给他换边,不然会一侧睡偏 ...
( \3 z( j7 W( m0 W4 e9 m1 K! v
你好棒。我太粗心。现在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8:56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patryzhu 发表于 2016-9-2 23:56, F' L0 F, j: p6 g$ ?  H/ X
能 塑形头盔
+ ~+ ?* i9 w0 L3 j% x1 H
8个月了还有用吗?医生不给开可以自己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4:29:1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a8595 发表于 2016-9-1 14:31
2 f8 G& a! R% T/ ]  J( S" G我家的两个都偏……  没理它
$ t; |1 w- d: s) l' r3 m
然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深呼吸 发表于 2016-9-4 15:26; T4 [0 h* C( t, @* P8 j
医生说不需要头盔。我自己看着老难受了。不对称
% }1 C( \2 i0 o+ I
如果真不能矫正,我建议你歪着头看,会顺眼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6:51:4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深呼吸 发表于 2016-9-4 14:29
0 W+ S3 W& o# c; T6 e( \- P# e2 H# r然后呢?

  f; e6 D: m( q' R没然后啦, 老大头型扁的,  老二偏的……  留着头发,不仔细看不出来的………  话说我自己也是偏的…  俺的老妈哟………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6:53:1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知道,  直到有孩子,感觉头型怎么都睡不好才摸摸自个儿的头型…  mama  mia …… 也是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当和尚,需要那么标准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