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Olémart 超市App网上下单

巴塞罗那外卖孙阿姨私房菜水饺小吃

楼主: sherley
收起左侧

sherley精灵屋の真名与QQ网名算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丘 于 2006-9-17 06:45 发表
你的测试让我心都凉了。。。我不玩了



就因为太准了~~哈哈, 你吃不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真的。。心都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_^....改行算卦啦?!
我也来支持下~~~

1981-05-05  凌晨0:25... 血型...B

[ 本帖最后由 镜花水月 于 2006-9-17 07:1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镜花水月 于 2006-9-17 07:10 发表
美女....^_^....改行算卦啦?!
我也来支持下~~~

1981-05-05  凌晨0:25... 血型...B


你的八字

公历:1981年5月5日(星期二)0点25
农历:辛酉年四月初二日丑时

春节:2月5日
节前:庚申年
节后:辛酉年

八字:辛酉 癸巳 癸未 癸丑

五行:金金 水火 水土 水土
方位:西西 北南 北中 北中
生肖:鸡

血型"B"

在恋爱方面有独特的一套,即当与心仪的人相见的一瞬,魅力会自然而然的发挥出来。这也许与你性格的朴实自然、从不矫情做作的个性有着直接的关系。恋爱时全情投入,分手时理智从容是你的恋爱的最大特点。天真烂漫,使人产生保护欲。乖巧俏皮,与你相处乐趣多。率真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LEY, 我帮你把两个算命帖合并了吧。。这样更方便阿。。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sherley 的帖子

美女....我好象是子时的吧....不是丑时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9-17 07:23 发表
SHERLEY, 我帮你把两个算命帖合并了吧。。这样更方便阿。。好不?



哦,行啊~~: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O型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镜花水月 于 2006-9-17 07:28 发表
美女....我好象是子时的吧....不是丑时的吧?!



 请注意,凡子时出生之人,要特别注意说清楚日期。因为按八字说,凡是当晚23点正起,应该算入次日。你是4号的那晚过后的5凌晨12点50呢,还是5号那晚过后的6号凌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9-17 07:59 发表
我是O型血!!!!!!!!!!!!@.@



你热情,富有浪漫气息,大方爽朗的个性很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喜欢干脆而自在的恋爱,和情人交往也好像是跟朋友一样无拘无束,有自恋倾向和不愿被束缚的性格,在恋爱时都很容易显露出来。具有同情心,富有包容力。朝着目标努力不懈。有信用,不说谎。意志坚定,有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这么历害呀.........
测我的QQ 名是难不做你了....................
真名....................季勇伟..................
先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9-17 08:30 发表
有意思..............这么历害呀.........
测我的QQ 名是难不做你了....................
真名....................季勇伟..................
先谢了.............


QQ网名: "难不做你了"
释义:   "超级赶时髦者,无敌扫旧派"   

您的姓名: "季勇伟"
关系暗示:   "突破万难权威高,刚性固执如英豪,须事谨慎守和平,可得大功奏业成。排除万难,有贵人助,把握时机,可得成功。权威刚强,有已无人,以至于与人不和,如避开此短处则为大吉。刚健不屈之数﹐权威刚性﹐有己无人之象。固执己意﹐不容他人成见﹐故难免有失人和。如善自矫正劣处﹐以其意志坚殂﹐有突破万难之气魄。若过于刚情无理﹐恐反招失败﹐贸谨慎﹐事事以温和柔顺为宗旨。妇女有此数者﹐易流于男性气质。若能涵养女德﹐存心温和﹐福禄自然蚋之。(吉),权威高而固执己意。性短缺包容力,知自己之非,而无法改正,不容许他人成见贯撤己意到底,故难免有失人和。如善自矫正劣处。以其意志坚确。有突破万难之气魄。当流于男性。若能涵养女德。存心温和者,福禄自然随。「突破万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sherley 的帖子

非也非也...........................
我说测我的QQ名是难不住你了......是因为我的Q名释义太明显了........你肯定能测准的(我的QQ名可不是{难不住你了}............
至于真名吗,是我不适合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9-17 08:07 发表



 请注意,凡子时出生之人,要特别注意说清楚日期。因为按八字说,凡是当晚23点正起,应该算入次日。你是4号的那晚过后的5凌晨12点50呢,还是5号那晚过后的6号凌晨?



呵呵.....是啊.....我没说清楚...:

我是4日半夜12:25分,也就是5日的凌晨0:25分.....

你实在太厉害了....还知道那么多东西啊...真是佩服啊~: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sherley 的帖子

不会吧。。。我的心也凉了。。。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4: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9-16 07:01 发表



QQ网名: "AMY"
释义:   "心胸宽大,有深藏不露的自恋"
哈哈...我是有点自恋..这都被看出来了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04: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雨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9-17 08:08 发表



你热情,富有浪漫气息,大方爽朗的个性很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喜欢干脆而自在的恋爱,和情人交往也好像是跟朋友一样无拘无束,有自恋倾向和不愿被束缚的性格,在恋爱时都很容易显露出来。具有同情心,富有包 ...


WOW~~!..真的蛮像的耶~!..可是所有的O型血都是这样的吗?~: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1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9-17 06:34 发表


你的已经是八字了哦, 你对自己的八字还真了解, 很多人都不知道呐!!看来你也喜欢研究~~嘻嘻

你的生日算命 1988年7月21日

7月21日 悲喜交加的灵魂 宫位:巨蟹座27o-29o 巨蟹狮子座 本位的水象 即使费尽心 ...



真是!!!太感谢你啦~!~~::::

星座算命 巨蟹座

智商: 90。一般都不了解自己的个性,可能被天生的慈爱及敏感遮住了眼睛。事实上,可能你的想像力非常地丰富,你应该是个聪明人。只不过整天用错地方,将自己的智慧运用很得不适当,可能被自己的本能反应搞到受伤害。

这个感觉很像我呀~!.可是..智商才90~?我很笨吗?~:em07

还有..最开始的那一大段~~!给我的结论是~!我似乎不应该这天出生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7 1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9-17 08:08 发表



你热情,富有浪漫气息,大方爽朗的个性很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喜欢干脆而自在的恋爱,和情人交往也好像是跟朋友一样无拘无束,有自恋倾向和不愿被束缚的性格,在恋爱时都很容易显露出来。具有同情心,富有包 ...

适用所有的o型?不分男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