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parece muy bien ya que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 es de agradecer, pero me gustaría saber que hacen las Cajas de la Región en beneficio de éstos, ya que la mayor parte de las personas aportamos nuestro granito de arena a las Cajas, éstas también deben aportar el suyo.
Me parece muy bien ya que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 es de agradecer, pero me gustaría saber que hacen las Cajas de la Región en beneficio de éstos, ya que la mayor parte de las personas aportamos nuestro granito de arena a las Cajas, éstas también deben aportar el suyo.
更多的对他们进行帮助,我觉得很好。但是我也想知道当地的这些信用社为他们做了什么?我们大多数人都尽了我们的微薄之力,这些信用社也应该尽他们之力。在这里grano de arena 指的是微薄的帮助
Me parece muy bien ya que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 es de agradecer, pero me gustaría saber que hacen las Cajas de la Región en beneficio de éstos, ya que la mayor parte de las pers ...
但是那个es de agradecer 如何解释? las cajas de la Region en beneficio de éstos,这个éstos指的是什么呢?
es de agradecer 这个理解为是需要感谢的没有问题。我的感觉是那句话好像去掉这个es de agradecer完全可以。所以希望从句子结构来分析这个东西。不是钻牛角尖,希望一起探讨。
Me parece muy bien ya que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 es de agradecer
上面这句话中ya que 我们理解为因为,还是把他分开来理解,就是说que是我们常见的连接词,ya用在这里什么意思和语气呢?为什么用虚拟呢?
grano de arena是一个固定用法,习语还是怎么的?
谢谢!关于那个éstos我的感觉和帅哥是一样的,但不敢肯定。
Me parece muy bien ya que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 es de agradecer
这个句子,在副句里 cuanto se haga en favor de estas personas可以理解成主语,如果你把后面一部分去掉,一句话就没有完整的意思了。
ya que是个连接词组,有由于,当,等意思
grano de arena这里是要看它在这个句子里面所表达的意思,在这个句子里是用比较法运用这个词的,单独来说它的意思就是一粒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