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非飞
收起左侧

[catalunya]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2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可能   LZMM不生气   我直接说了,身高估计会成为您的第一阻碍~

祝你成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12-8-12 22:21 , Processed in 0.071222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找到对象啦吗 没的话 吱一声。{:soso_e104:} 这样的美女都没人太没天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没找到呀。。
顶顶。。楼主也别太勉强了
祝早日找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8: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8: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0034 发表于 2012-8-9 17:23
不过光这个贴被你收了三万多两了

您真是位精打细算的孩子··
姐姐我·就要你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8: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yotranquilo 发表于 2012-8-9 14:54
这么多点击这么多回复,估计楼主可以给西华MM们出一份西华狼友名单了都~

加本人的不多·
而且很多加了··还不聊天的·
最无语的是··竟然还有不知道加了我的··
哎···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8: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eo 发表于 2012-8-9 11:57
我们是同行啊 有空加我 1027063672

最近为工作烦···
失业了··又(踏马蹄) 失业了···

人矮失业率都高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两银子,看眼美女,也值了,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7: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光这个贴被你收了三万多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一百花得挺值的。比较耐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点击这么多回复,估计楼主可以给西华MM们出一份西华狼友名单了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4: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 可惜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同行啊 有空加我 102706367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e521 发表于 2012-8-7 11:44
我也来凑凑热闹

谢谢您类
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凑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uajai 发表于 2012-7-25 01:07
找这么久,像陶宝一样,生怕嫁错郎,祝你好运

大哥··
问题是没人找我··好不好···
淘宝淘这么久·· 肯定也淘到了··
没有啊·没有···晕
更何况··我还要上班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这么久,像陶宝一样,生怕嫁错郎,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有主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2-8-11 11:16 , Processed in 0.0266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